为什么要选择
NetSuite?

从初创公司到大型企业,我们一直提供领先的云 ERP 业务软件解决方案


我们与您一起成长

在中国,服务中国!Oracle NetSuite 将以全球化的视野,20 年累计的行业经验,更好地服务中国本地企业。我们能够随着您从未有盈利的初创公司发展到 IPO 上市公司甚至更大的企业,根据您的需求进行扩展。我们可以从小规模起步,先帮助您打好基础,然后随着您的业务发展与您携手共进。Oracle NetSuite 推出适用于中国的报告和会计功能,支持中国金税系统;同时与微信开放平台集成,让用户在微信中完成支付、开票和报销。

一起成长

针对云环境全新打造

内置灵活性

无论是扩大规模,拆分业务,还是采用新的业务模式,NetSuite 的灵活性都能让您快速、轻松地完成这一切。每次升级 NetSuite,您的配置和定制内容都会无缝地迁移。

深入了解我们的产品

融入商务基因的 ERP

现在,您的核心业务系统可以成为面向客户的商务系统,能为每位客户提供可定制的精致完美体验。NetSuite 与微信开放平台集成,让用户在微信中完成支付、开票和报销。为中国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加贴心和高效的服务。

深入了解 ERP

原生的商务智能

NetSuite 推出适用于中国的报告和会计功能,支持中国金税系统。其用户界面提供实时分析,用户可以在系统中直接看到业务数据,及时了解自己该做什么以及自己对业务的贡献。

深入了解我们的客户

NetSuite 在技术类 IPO 市场占主导地位

每年运行 NetSuite 的 IPO 企业百分比
每年运行 NetSuite 的 IPO 企业百分比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