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uite 大视角

SuiteConnect 中国峰会

2019 Oracle NetSuite 中国峰会圆满举行——专为中国企业打造的兼收并蓄、互通有无,呈现了一场超强阵容的的“SuiteSweet 嘉年华”。邀您一览大会精彩视频回顾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2019 Oracle NetSuite 中国峰会精彩回顾 — 灵•全•快  就现在

2019 Oracle NetSuite 中国峰会圆满举行——专为中国企业打造的兼收并蓄、互通有无,呈现了一场超强阵容的的“SuiteSweet 嘉年华”。

观看视频

主题演讲

第一幕:快

Oracle NetSuite 就是快:企业快速业财一体,从零到云!

通过快速成长型企业的深刻洞察对话,探讨市场走向,小企业如何快速成长扩张,体验 Oracle NetSuite 的“唯快不破”——帮助企业从零到云,快速在云端部署解决方案。

观看视频
第二幕:全

Oracle NetSuite 就是全:全行业面面俱到,蓬勃尽显!

汇聚多个行业客户领导者,分析 Oracle NetSuite 个性化、定制化、高扩展性的全行业云解决方案的业务扩张优势。

观看视频
第三幕:灵

Oracle NetSuite 就是灵:海外业务应需而变,驰骋全球!

基于按需开发、弹性扩展的全球化的管理功能,Oracle NetSuite 助力企业智能化突破层层壁垒,在海内外市场中自由驰骋。

观看视频

往年中国峰会精彩回顾

预约方案演示
领先的云 ERP,12 星期快速上线

预约方案演示 了解更多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