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胎换骨,让非营利组织华丽变身


消除孤岛

无论您的使命是帮助当地社区,还是为了在全球推行帮扶和教育活动,确定无疑的是,非营利组织面对的情况极其复杂,要应对巨大的运营挑战。它们通常使用多种不同的应用和电子表格,缺乏经济有效的专用工具来满足其独特需求。

最终,这不仅会降低非营利组织的运营效率,更会破坏其实现其预期的社会影响力的能力。

NetSuite 统一业务管理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灵活而强大的业务应用,它集成了非营利会计、筹款、公众关系管理 (CRM)、企业资源规划 (ERP)、库存管理以及电子商务等功能,让非营利组织在一个应用上即可管理整个端到端的运营。

NetSuite 可帮助非营利组织:

  • 无缝集成开发流程和基金会计流程,实现单一信息源,从而改善运营效率。
  • 实时了解预算与实际支出,提高决策水平,从而优化项目和拨款措施。
  • 自动化并理顺基金会计和拨款管理流程,建立更强的责任制。
  • 提高筹款效力并获得公众的全方位信息视图。
  • 通过线上销售产品和服务增加电子商务收入,接受捐赠,同时打造具有吸引力的协作型社交社区。
  • 消除手动流程,腾出宝贵资源去效力于有助组织实现使命的计划。
  • 理顺全球运营,并充分利用全球财务合并和多币种交易功能来支持海外运营。

提升资源利用率

面对紧张的预算、有限的资源、攀升的需求和加剧的筹款竞争,非营利组织正在寻找创新方法来充分利用其资源,以便获得长久成功和生存。这些新方法包括:更好地利用志愿者;加强与现有捐助者的联系;招揽新的赞助者;以及开辟可产生额外收入来源的项目。

成功的非营利组织深知,有效地运用业务技术能够显著增强其控制成本、发展资源和实现社会影响力的能力。他们正不断增加在新技术和云解决方案方面的投资,以此提升工作成效。

包括基金会、协会和服务性组织在内的数以百计的非营利组织都已选择 NetSuite 帮助其发展资源和降低成本。随着系统数量的减少,系统之间集成度的提高,过去从事繁琐活动(例如创建电子表格和汇总报告等)的资源得到了释放,投身于更能体现组织使命的项目中。通过每位志愿者、捐助者及客户的全方位信息视图,非营利组织能够凝聚整个组织的力量,能够更好地定位和吸引公众,从而建立长久持续的关系和扩大援助,实现长久成功。


助您完成使命

全球数以百计的非营利组织从支离破碎的内部部署系统迁移到了 NetSuite 平台,借助 NetSuite 成熟的集成式云端 ERP、CRM 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降低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并释放相应的资源,使其在筹资、招募志愿者等核心工作中发挥作用。

社会影响力计划彰显了我们的企业公民责任。我们利用自身的各种资产(包括人员和产品)帮助全球非营利组织和社会企业扩大社会影响。我们通过软件捐赠、无偿的 SuiteVolunteer 项目以及公益解决方案等独特的举措来帮助全球组织更好地实现其使命。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社会影响力

NetSuite 助力社会企业和慈善组织实现使命

阅读文章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