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金融服务公司是否紧跟业务发展步伐?

适应、合规、创新。

金融服务行业正以空前的速度加快变化。面对激烈的竞争、持续的监管改革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金融服务公司在保持领先地位、适应快速变化的业务环境、改善可见性与合规性以及控制成本方面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压力。

NetSuite 提供成熟、全面的业务管理功能,可帮助金融服务公司轻松应对变化和复杂性。相比传统会计软件,NetSuite 云业务管理套件具有显著优势,它既能帮助金融服务组织执行业务战略和探索新的收入来源,优化整个组织的运营,还能提供实时业务洞察,帮助您更快地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NetSuite 已被全球 多家组织所采用,利用该解决方案,金融机构将能通过一个强大的应用满足自身独特的需求,并主动平衡不同业务流程之间的风险和机会。

Sales Chat

Interested in growing your business with NetSuite?

Start chat